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似台灣人在泰國遭槍殺!頭部發現3彈孔 陳屍曼谷機場附近

25日疑似有一名台灣人在泰國遭槍殺。(圖翻攝自泰國頭條新聞微博)

25日疑似有一名台灣人在泰國遭槍殺。(圖翻攝自泰國頭條新聞微博)

2024/02/26 06:14

首次上稿 02/25 22:46
更新時間 02/26 06:14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素萬那普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附近一座廢棄商店昨天(25日)發現一具遺體,驚傳是年約45至50歲的男子遭槍殺,警方在死者頭部發現3個彈孔,死者身分仍待調查,不過,根據遺體上的刺青,有刺青師自稱認出死者應來自台灣。確切案情尚待泰國警方調查。

綜合泰媒報導,素萬那普機場警方25日中午獲報,在沙沒巴干府(Samut Prakan,距曼谷約25公里)邦普里縣(Bang Phli,素萬那普機場所在地)4號公路一座汙水處理廠對面一間已經停業的商店內發現一名死者,警方立即派員趕赴現場調查。

據悉,警方在現場發現遺體被人從外部拖拽到廢棄商店內的血跡和一些腦組織碎片,陳屍在店內的死者呈仰臥姿勢,頭部左側2處槍傷、右側1處槍傷。死者全身佈滿刺青,身穿黑色圓領上衣、牛仔褲、灰色襪子、右手小指帶著金銀戒指、左手中指戴金戒指;沒穿鞋,現場也沒找到鞋子,發現遺體時推測已身亡5小時以上。警方還在遺體身上找到3181泰銖(約新台幣2800元)現金,無身分證明文件。

警方後續調閱附近監視器,發現一輛紅色馬自達(MAZDA)汽車在今天上午7點30分(台灣時間25日上午8點30分)左右在該地區繞行數圈,之後停在該廢棄商店,並倒車進入商店,疑似棄屍,不久後駛出離開現場。

根據發現遺體的機場清潔人員表示,他中午帶著東西到該地吃飯,轉過身發現廢棄商店有一具遺體,嚇得趕緊報案。目前警方還在調查死者身分,依據死者面孔初判是中國人或日本人,但有一名來自芭達雅(Pattaya)的刺青師看到媒體曝光的照片中認出死者的刺青,聲稱死者生前曾到他的刺青店,死者疑似是台灣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