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2台灣人遊泰出車禍亡 查證後為中國與香港人

傳出有2名台灣遊客上週六(9日)在泰國騎機車遭追撞死亡,經過查證後,身分確認為中國和香港籍,並不是台灣人。(圖擷取自泰國《國民報》)

傳出有2名台灣遊客上週六(9日)在泰國騎機車遭追撞死亡,經過查證後,身分確認為中國和香港籍,並不是台灣人。(圖擷取自泰國《國民報》)

2018/06/11 14:28

首次上稿 11:19
更新時間 14: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名年約20多歲的台灣遊客上週六(9日)在泰國旅遊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人騎機車從南邦府前往清邁的路上,遭到後方一輛轎車追撞,女性遊客當場死亡,男性遊客則是送醫後傷重不治。但經外館查證後,確認身分並非為台灣籍遊客。

據泰國《國民報》報導,這場致命的死亡車禍是發生在上週六(9日)晚間6點多,2名台灣遊客騎著機車準備前往杭察縣央丹區的泰國大象保護中心附近,由於當地先前下過雨,路面濕滑,2名台灣遊客當時剛好騎到一段下坡路段,卻突然遭一輛轎車從後方追撞,造成女性遊客當場死亡,男性遊客送醫急救後仍傷重宣告不治。報導指出,肇事車主已經遭到逮捕,未來將接受調查並可能面臨起訴。

綜合媒體報導,而經台灣駐泰國代表處向當地警方查證後,2名死亡的遊客並非台灣人,証實男性死者為香港籍,女姓死者則為中國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