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師與小三貨櫃屋內偷情!「搞兩砲」超鹹溼 被妻錄到慘了

女師錄下丈夫與小三性愛鹹濕對話憤提告,男師及小三被屏東地院判賠50萬元。(情境照)

女師錄下丈夫與小三性愛鹹濕對話憤提告,男師及小三被屏東地院判賠50萬元。(情境照)

2024/02/14 12:00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杏壇夫妻陳男與羅女感情生變,羅女發現丈夫出軌,錄下陳男與王姓「小三」性愛鹹濕對話及親吻、撫摸等親密畫面後,對陳男及王女提告求償100萬元,陳男雖否認外遇,但法官不採信,認為陳男與王女侵害羅女配偶權,應連帶賠償羅女50萬元,可上訴。

陳男與妻子羅女均擔任國小教師,兩人結婚多年育有2名子女,夫妻倆卻感情疏離,羅女發現丈夫出軌,並和王姓「小三」在她農地上的貨櫃屋內偷情,於是設置錄影設備蒐證,除了錄下陳男與王女親吻、擁抱、撫摸等親密行為,還錄下「搞兩砲,累……射了我射你的臉上可以吧」等性愛鹹濕對話;羅女憤而對丈夫及王女提告求償100萬元。

陳男否認外遇,認為羅女以竊錄方式取證,侵犯隱私,不具證據能力。

屏東地院審理認為,羅女並非以植入駭客軟體等方式侵害隱私,而是在發現陳男與王女越軌行為後,為維護自身權益,在她農地上貨櫃屋裝設錄影設備蒐證,並未違反比例原則,根據羅女錄下的影像及相關對話,陳男與王女已逾越正常男女朋友交往分際,侵害羅女配偶權,依全案情狀,陳男與王女應連帶賠償羅女5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