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自己的行為負責!恩恩爸再提告第2網友妨害名譽

恩恩爸今天中午至警察局提告網友妨害名譽。(取自恩恩爸臉書)

恩恩爸今天中午至警察局提告網友妨害名譽。(取自恩恩爸臉書)

2022/12/04 15:21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新北市2歲男童恩恩今年4月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過世,家屬質疑等待救護車長達81分鐘涉及人為疏失,極力爭取真相。事發至今,網路對於恩恩事件有正反不同評價,恩恩爸繼日前提告1名網友妨害名譽後,今天再提告第2人,他說:「我不認識你,但你卻輕易傷害我們全家,一定要讓你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1名李姓網友在「羅友志 友話直說」臉書粉絲專頁留言,「為什麼死的不是那位爸爸,吵死了,沒照顧好自己的小孩,沒責任嗎?整天只會怪別人,病毒是誰做不好讓它在台灣擴散的那個爛東西沒責任嗎?」、「恩恩爸也是垃圾,該死的是他…」。

恩恩爸今天中午已至警察局報案,提告李姓網友妨害名譽。恩恩爸表示,酸民太多,先抓第二個人,「我不認識你,但你卻輕易傷害我們全家,一定要讓你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一名網友在臉書留言,痛罵恩恩爸是垃圾,被恩恩爸提告妨害名譽。(取自恩恩爸臉書)

一名網友在臉書留言,痛罵恩恩爸是垃圾,被恩恩爸提告妨害名譽。(取自恩恩爸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