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實在看不下去!學者李忠憲挺恩恩爸追求真相

學者李忠憲發臉文挺恩恩爸追求真相,直言那些說為什麼不直接衝急診室的說法缺邏輯思考。(擷自臉書)

學者李忠憲發臉文挺恩恩爸追求真相,直言那些說為什麼不直接衝急診室的說法缺邏輯思考。(擷自臉書)

2022/06/23 13:59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新北市「恩恩事件」關鍵錄音帶曝光後,其間聯繫環節爭議大炸鍋,向來敢言針砭時事的學者李忠憲連日發3篇臉文力挺恩恩爸追求真相,並直白說「那些說為什麼不直接衝急診室的人,智力真的很低」。

李忠憲轉貼恩恩爸提出的7點疑問,欽佩說「邏輯真是清楚,如果是我早就崩潰了」。他並發文表示,那些說為什麼不直接衝急診室的人,智力真的很低,以為人生像打遊戲,可以重來一次,這次沒過關下次換個方法就好了,有可能有事後的先見之明。「這些人不是打遊戲打到頭殼壞掉,就是從來不曾有思考邏輯地做過任何一件重要的事情。打遊戲沒關係,但千萬不要打到自己的頭腦有洞」。

李忠憲表示,當下做最好的選擇,就是恩恩的父母這樣,「他們沒有辦法預料到新北市政府說準備好了完全是假的,也不知道侯演戲演得這麼厲害」。

對照台北市長柯文哲提建「 金廈大橋」與新北市長侯友宜「恩恩事件」,李忠憲以「所多瑪與蛾摩拉」(聖經故事寓意罪惡深重)為題有感而發。

李忠憲提到,台灣社會有一群人接受像柯文哲這樣整天胡扯的言論,不在乎他的政治光譜可以隨時從最左邊移到最右邊,再從最右邊移到最左邊,自己都不會感到尷尬,「這是面對柯文哲的困境」,至於針對新北市侯友宜,恩恩小朋友死亡的事件,並沒有那麼難以討論。

李忠憲表示,許多人聽了錄音帶之後,有離譜的網紅醫師下結論是醫療不足,許多醫生朋友都難以置信;還有攻擊恩恩爸爸,說他要選舉,為什麼自己不送醫院?這種因為立場、昧著良心的話也都說的出來,這件事情發生的當下就是「官僚殺人」,然後還要像流氓圍事一樣,用政治權力和謊言欺騙社會,呼籠欺負當事人。

李忠憲疾呼不可以讓這種沒有理性、失去人性言論主導台灣的社會,「一定要大聲地駁斥」,否則很快這種情況就會到處蔓延,所多瑪與蛾摩拉這兩個邪惡城市的情形,會蔓延全台灣。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對照台北市長柯文哲「 金廈大橋」與新北市長侯友宜「恩恩事件」,學者李忠憲以「所多瑪與蛾摩拉」為題有感而發。(擷自臉書)

對照台北市長柯文哲「 金廈大橋」與新北市長侯友宜「恩恩事件」,學者李忠憲以「所多瑪與蛾摩拉」為題有感而發。(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