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青鑫公司吸金上億元 拉下線業務員遭起訴

2015/06/03 20:29

〔記者吳昇儒、謝君臨/台北報導〕台北市青鑫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底以「不動產活化」、「輕鬆賺入第一桶金」,讓民眾每月可領投資金的一點五趴等口號,吸引多名投資人抵押房產投資吸金;也提供總投資額1%的招募獎金,鼓勵投資人拉下線。負責拉下線的李、余姓業務員,涉嫌協助吸金上億元,檢察官偵查終結,今依違反銀行法將兩人起訴。

檢察官查出,青鑫主打不動產活化投資,每位投資人最少投資一百萬,可先領三個月現金紅利,成功吸金上億元。青鑫還鼓勵民眾抵押名下不動產,借錢讓青鑫投資,手法與鴻源吸金案如出一轍;而青鑫也提供拉人投資獎金,可獲得投資人百分之一的投資金額。

據了解,此次遭起訴的兩名業務員,本身也將獎金投入青鑫公司,也算是被害人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