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高雄願景 柯志恩:絕無愛情摩天輪

對於參選高雄市的願景,柯志恩說,絕對沒有愛情摩天輪。(資料照)

對於參選高雄市的願景,柯志恩說,絕對沒有愛情摩天輪。(資料照)

2022/06/28 05:30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明日中常會預計徵召國民黨智庫、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執行長柯志恩參選高雄市長。柯昨稱,國民黨常有很多「彩蛋」,她也不知週三情況會如何。對於參選高雄市的願景,柯志恩則笑說,絕對沒有愛情摩天輪。

柯志恩昨接受網路節目專訪。她指出,國民黨現在非常脆弱,從公投的票數就可以看出來,一定是戰略出問題。

提及與遭罷免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差異,柯志恩表示,韓的風格,國民黨沒有人可以複製,她也無法和韓比較,在高雄的選戰,國民黨市長的參選人要概括承受,要扮演好大母雞的角色。

對於韓國瑜在高雄留下的政策跟願景是否延續?柯志恩則笑說:「愛情摩天輪絕對不會有!」但韓團隊包括前副市長李四川做很多基礎建設,應該持續去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