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粉台中快閃 盼郭勿輕言放棄

果凍粉高舉字牌,希望郭台銘信守承諾、參選到底。(記者張瑞楨攝)

果凍粉高舉字牌,希望郭台銘信守承諾、參選到底。(記者張瑞楨攝)

2019/09/30 05:3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已宣布不參選明年總統大選並退出國民黨,但支持他的「果凍粉(郭粉)」仍不死心,昨天下午於台中市逢甲大學舉辦快閃活動,聲嘶力竭要求郭董參選到底。活動發起人黃馬忙說,希望郭董堅持到十一月,不要輕言放棄,「未來有什麼狀況,我們很難預料。」

昨天於逢甲大學校門前舉辦快閃的「果凍粉」人數僅約十人,他們高舉「郭媽媽早日康復」、「郭台銘不要放棄」、「媽祖要你守信用」的字牌,高喊「總統郭台銘,台灣一定贏」,並呼籲路人踴躍簽名支持郭台銘選總統,這群果凍粉於快閃前,先念誦心經,為郭母祈福,之後唱「感恩的心」,歷時廿多分鐘結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