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共識營起跑 柯文哲:民眾黨成立第5年是關鍵一年

民眾黨今(13)日起在新北市舉行2天1夜共識營,黨主席柯文哲、8名黨籍立委及各地方黨部主任委員等人與會。(記者黃子暘攝)

民眾黨今(13)日起在新北市舉行2天1夜共識營,黨主席柯文哲、8名黨籍立委及各地方黨部主任委員等人與會。(記者黃子暘攝)

2024/04/13 16:49

〔記者黃子暘/新北報導〕民眾黨今(13)日起在新北市舉行2天1夜共識營,黨主席柯文哲、8名黨籍立委及各地方黨部主任委員等人與會,柯文哲致詞表示,今年是民眾黨成立第5年,也是民眾黨是否能成長、變為穩定政治力量的關鍵一年,民眾黨是有企業文化的組織,希望用這個概念讓黨繼續走下去;共識營除了要檢討今年大選外,也希望對2026年縣市首長選舉、2028年總統大選討論想法,也希望讓大家面對面交流。

柯文哲表示,雖然今年大選結果沒有成功,但用另外一個角度想就是往成功邁向一步,2天的共識營要對大選檢討,檢討後就有計畫,另一個任務就是交流,在視訊會議普及的如今,恐怕很多縣市黨部主委恐怕很多都是第一次見面,還是要面對面交流。

柯文哲也說,共識營還有一個任務是學習,相信知識就是力量,過去歷史上也曾出現第三勢力,不過又消失,民眾黨成立第5年是關鍵一年,也是奠基民眾黨是否能繼續成長的一年,民眾黨跟藍綠最大的不同在於秉持政治誠信、理性、務實、科學等政治價值,民眾黨也是有企業文化的組織,希望用這個概念讓黨繼續走下去。

柯文哲指出,民眾黨是學習的組織,希望共識營達到交流目的,讓大家集思廣益找出新方向與要解決的問題,也希望大家開誠布公徹底檢討想法後繼續往前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