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縣府新春團拜 翁章梁:將迎來重大投資

嘉義縣府進行新春團拜。(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縣府進行新春團拜。(記者林宜樟攝)

2024/02/15 15:19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嘉義縣政府今天開工,縣長翁章梁與縣府團隊在縣府前廣場舉辦新春團拜,翁章梁表示,上任以來的目標「農工大縣」正在開花結果,嘉義高鐵站前將有華泰名品城Outlet落腳,而今年還將迎來重大投資,將吸引產業進駐,嘉義科學園區將連接中科與南科,扮演承上啟下的角色。

縣府新春團拜今天由嘉義縣扶植藝文團隊「愛+1擊樂團」帶來表演,翁章梁縣長攜手立委陳冠廷、蔡易餘、議長張明達、副議長陳怡岳,頭戴工程帽敲響鼓聲;翁章梁說,過去打仗時會以戰鼓激發士兵打仗的激情,開工日以鼓聲提振士氣,代表縣府團隊進入戰鬥狀態,全力衝刺,帶領嘉義縣持續發展進步。

翁章梁說,「龍來運轉、破繭而出」,今年將是嘉義縣豐收的一年,在重大投資、智慧農業、工業科技及消費性產業發展都將有豐碩成果;縣府與高鐵特區之間的擴大縣治公辦市地重劃案共380多公頃,居民同意比例已通過,將結合科技及綠能,打造成台灣最先進的城市。

翁章梁說,嘉義縣比其他縣市晚發展,更要建立自己的風格與發展節奏,經過漫長的累積,如今嘉義縣能見度已被各界看見、受到重視,吸引更多人到嘉義投資,縣府將抓緊機會帶動發展,讓鄉親們對嘉義這塊土地有想像力及夢想,願意相信嘉義縣將破繭而出,振翅高飛。

翁章梁說,縣府是帶動發展的火車頭,當各項投資逐漸進駐後,將增加嘉義縣的能量,縣府將從帶動發展的任務轉為管理,守護都市景觀、經濟及秩序,讓嘉義在快速進步時不至於造成失序狀態,新的一年將與議會、中央及各民間團體合作,帶領嘉義破繭而出。

「愛+1擊樂團」演出。(記者林宜樟攝)

「愛+1擊樂團」演出。(記者林宜樟攝)

翁章梁(中)等人頭戴工程帽敲響鼓聲。(記者林宜樟攝)

翁章梁(中)等人頭戴工程帽敲響鼓聲。(記者林宜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