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年新希望 王惠美盼台中綠線捷運延伸彰化案加速進行

彰化縣政府舉行「新春團拜」活動,縣長王惠美希望捷運延伸彰化案能加快進行。(記者林良哲攝)

彰化縣政府舉行「新春團拜」活動,縣長王惠美希望捷運延伸彰化案能加快進行。(記者林良哲攝)

2024/02/15 14:54

〔記者林良哲/彰化報導〕新春新希望!彰化縣政府今天舉行「新春團拜」活動,縣長王惠美指出,目前中央「有條件」通過台中綠線捷運延伸彰化案,期望未來能透過立法院來協調,讓捷運能順利進行,也讓彰化鄉親有更好的生活。

今天的新春團拜是在縣府中庭舉行,縣長王惠美邀請民意代表、士農工商、文化各界代表新春致意,期盼藉由新春團拜活動,凝聚同仁向心力

王惠美在致詞時首先向大家拜年,並感謝同仁在過年期間輪流值班,為了縣內交通、治安、災防、巡守、年節活動等堅守崗位。

王惠美也指出,縣府團隊持續在交通、產業、經濟、都市計畫等面向更努力,目前中央「有條件」通過台中綠線捷運延伸彰化案,縣府也將更加努力,期望未來能透過彰化縣籍的立法委員的協助,讓彰化縣的重大建設能夠加快進行。

此外,王惠美表示,今年春節期間的「花在彰化」活動,以及「彰化月影燈季」,都吸引大量人潮,目前活動仍在持續,民眾還能繼續前來參觀。

而彰化縣議會今天也舉辦新春團拜,議長謝典林特別發放「紅包」給前來參加的縣議員及議會同仁,並祝福大家今年「龍有春吉」(台語:攏有偆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