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提名鬧內鬨 蔡其昌:家務事都解決不了市民如何安心?

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鬧內鬨,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表示,這是國民黨的家務事,但國民黨如果連家務事都解決不了,提名的候選人如何讓市民或縣市感安心及會支持。(記者歐素美攝)

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鬧內鬨,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表示,這是國民黨的家務事,但國民黨如果連家務事都解決不了,提名的候選人如何讓市民或縣市感安心及會支持。(記者歐素美攝)

2022/06/05 11:49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國民黨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市長,引起地方及黨內爭議,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批評黨主席朱立倫是「2022年國民黨縣市長選舉的最大破口」,立法院副院長蔡昌今天針對媒體提問回應指出,這是國民黨的的家務事,不便批評什麼,但國民黨如果連家務事都解決不了,提名的候選人如何讓市民或縣市感到安心及支持。

國民黨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市長,先前已表態參選參選桃園市長的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昨在臉書po文表示,張善政需要知道的智慧為「信任是民心的基石,人無信不立,何況於黨」,要求補正程序正義,並批評黨主席朱立倫是「2022年國民黨縣市長選舉的最大破口」。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出席台中市北勢愛心協會活動時,面對媒體詢問看法時指出,這是國民黨的家務事,國民黨的主席要去整合,一個黨總是意見很多,如果整合不好,在很多提名的策略跟程序上會讓人家覺得一團亂,國民黨的內鬨如果不解決會影響全台各地的選舉,民眾會對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失去信心,會覺得連自己都搞不定,怎麼有能力把一個縣市治理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