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億高中生偽造文書案再開庭 賴母:兒子喜歡女同學不喜歡男生

5億高中生夏男偽造文書案今天再度開庭,賴生的母親(左)首度出庭作證,強調兒子喜歡女同學,不喜歡男生,不可能會同性結婚。(記者陳建志攝)

5億高中生夏男偽造文書案今天再度開庭,賴生的母親(左)首度出庭作證,強調兒子喜歡女同學,不喜歡男生,不可能會同性結婚。(記者陳建志攝)

2024/03/18 14:09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5億高中生案,檢方認為夏男和賴生無結婚真意,依偽造文書罪嫌起訴夏男,台中地院今天再次開庭,並首次傳賴生的母親出庭作證,賴母提到兒子和阿公感情很好,阿公過世賴生以淚洗面時一度哽咽落淚,並說兒子喜歡女生,曾拿手機裡的照片給她看,並還原5月4日兒子被夏男「騙」出去的過程,強調「我兒子喜歡女生,不喜歡男生,我當母親的很了解」,不相信兒子會同性結婚。

台中地院今天再度開庭,並首度傳賴母出庭作證,檢察官問賴母,賴生是她和誰生的?賴母一開始支支吾吾,後來表示是她和先生生的,檢察官接著問,不過判決說是和公公生的,她才說:「那就是這樣」,並說婆婆如何去驗DNA有這樣的結果她也不知道。還說賴生出生後,就知道這個判決,阿公也跟他說「如果不是阿公領養你,你和媽媽就會被送回大陸(中國)」,並說賴生和她還有阿公(公公)就住在一起,賴生從小就和阿公一起睡,和阿公感情很好,所以阿公在浴室跌倒昏迷時,就怪她沒有把阿公照顧好,阿公過世那段時間常以淚洗面,飯也吃不下,非常的傷心,回憶起這段過往賴母難過當庭落淚。

賴母並強調兒子喜歡女生,曾拿過存在手機,自己喜歡女同學的照片給阿公和她看,阿公還跟他說要對人家好一點、要有禮貌,可以買飲料請人家,並要他暑假可以邀女同學到家裡玩,強調「我兒子喜歡女生,不喜歡男生,我當母親的很了解」,法官當庭秀出賴生手機裡一名女同學的照片,賴母一眼認出說:「對!給我們看的女同學就是她」。

檢察官並詰問,夏男5月4日當天到家裡來找兒子的狀況,賴母表示,當天早上6點50分左右,夏男就到住處叫門,當時兒子在樓上睡覺,問他找兒子做什麼?夏男就說「阿公留財產給他,他還小要跟他說說明讓他了解」,兒子後來聽到聲音自己下樓,詢問後就跟他說:「等一下要和葬儀社的人一起去拿阿公的骨灰,今天不能出去」,結果夏男就說出去一下,8點就會把他載回來,後來就把他騙出去,還叫他要帶身分證,匆忙間兒子連衣服都沒換,穿著短褲、拖鞋就外出。

賴母還說,因那段時間兒子考上大學,阿公也買了機車給他,正在準備考駕照,很期待接下來的大學生活,並說夏男和兒子在5月4日找他出去前,只有之前夏男要還戶口名簿時見過一次面,兩人根本沒有互動也沒有聯絡,兒子從來沒有跟她說過喜歡男生,更沒有說過要同性結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