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少康要求對日食進口表態 朱立倫:絕不認同交換國際政治利益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出席「送愛到大甲自行車公益活動」,會前並針對時事接受媒體採訪。(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出席「送愛到大甲自行車公益活動」,會前並針對時事接受媒體採訪。(記者方賓照攝)

2022/01/16 07:54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質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對於日本福島5縣食品的立場,要求朱表態,朱立倫今受訪時表示,國民黨一定跟全民站在一起,一定要蒐集所有科學證據,提出最堅強數據,捍衛民眾的健康。

朱立倫今早偕同台北市議員李明賢參加台北市單車運動協會「送愛到大甲」公益活動,對於趙少康要求對日本福島食品進口表態,朱表示,對於任何有可能傷害國人健康一絲一毫的,國民黨絕對百分之百反對,一定是跟全民站在一起,這是經過3年前公投,民進黨如果以所謂的交換國際政治利益,國民黨絕對不會認同。

朱立倫說,國民黨所堅定的立場就是民眾健康安全最重要,會由國民黨中央跟地方,還有黨團以及智庫結合起來,一個最強的團隊,在加上專業的團隊,一定要蒐集所有科學的證據,提出最堅強的數據,捍衛民眾的健康。

針對國民黨的檢討和未來路線,朱立倫也指出,現階段國民黨最重要的路線就是跟民眾站在一起,國民黨最重要的路線是愛這塊土地、愛台灣,把所有民眾關心的健康、安全、民生所有議題,跟民眾站在一起,「這就是我們的KPI」。

朱立倫說,持續地在基層努力,下鄉或跟民眾站在一起,前一段時間不管在南部、在中部、在北部都一樣,他會持續來努力,跟所有的人民站在一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