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少康:國民黨將來夠強就自己贏 未必要和柯文哲合作選總統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強調自己最適合當總統,更稱「反共」不等於「反中」,何必跟對岸14億人為敵,要讓14億人都覺得台灣人友善,會比編列數千億國防預算要更好。(震傳媒提供)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強調自己最適合當總統,更稱「反共」不等於「反中」,何必跟對岸14億人為敵,要讓14億人都覺得台灣人友善,會比編列數千億國防預算要更好。(震傳媒提供)

2021/09/15 19: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15日)接受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專訪,趙聲稱將積極參與年底的4項公投案,目前看來韓國瑜2024年總統大選不會復出,而國民黨屆時是否與柯文哲合作選總統要看民調,如果國民黨強大到自己能贏,當然就選擇自己贏。

趙少康:積極參與年底公投

趙少康在《震傳媒》網路節目《新聞不芹菜》指出,外界認為「戰鬥藍」宛若新黨前身「新國民黨連線」復辟,但30多年前的事不會與現在一樣,而現在的新黨也與當時不同了,既已離開新黨,他不願再多批評,最多就是不參加而已。

趙少康表示,會積極參與12月4項公投案,至於10月的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響應「戰鬥藍」的各級民意代表想參與就參與,趙少康說,若自己參與此事「對罷免成功有助益」,那他也會選擇參與。

2024韓國瑜目前看來不會復出

趙少康認為,目前韓國瑜沒有打算在2024總統大選復出,但將來如何無法肯定,政治局勢隨時都會有變化;屆時是否與柯文哲合作,趙少康強調,柯文哲是關鍵角色,但最終都還是要比較民調,看誰有機會贏,但如果國民黨將來實力強大到自己能贏,當然選擇自己贏。

趙自稱適合當總統與國民黨主席

趙少康自稱能力、膽識、見識、魄力與世界觀都有過人之處,是總統最適合的人選,並強調自己從未放棄參選,還聲稱過去馬英九政府曾找他當行政院副院長、韓國瑜也曾找他參選此次黨主席,是因為國民黨制度不允許,逼得他必須提早自我表態「適合選總統」。

趙少康提到,自己其實也是黨主席最適合人選,現任黨主席江啟臣的主張與藍營現狀差太多,與朱立倫有各自的包袱因此不易發揮,而張亞中則顯得海闊天空,不怕未來被檢驗,趙也坦言藍營黨意確實不完全等同於民意,但黨主席選舉的操作不同於選總統,候選人政見必須讓30萬黨員接受。

趙少康說,「反共」不等於「反中」,何必跟對岸14億人為敵,對台灣而言最好的保護,並非每年編3700億元的國防預算,最好的辦法還是讓對岸14億人都覺得台灣很好,民眾友善,社會開放,經濟蓬勃,讓中方自省「攻打這樣的地方要做什麼」,因為就算是共產制度,也不能罔顧民意,他認為對台灣而言,這才是最大的保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