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書隔空交火!被批黨政軍應退出媒體 趙少康回擊黃國昌

前立法委員黃國昌批評趙少康身兼中廣董事長暨TVBS節目主持人,有違「黨政軍退出媒體」的原則,趙少康對此展開回擊。(資料照)

前立法委員黃國昌批評趙少康身兼中廣董事長暨TVBS節目主持人,有違「黨政軍退出媒體」的原則,趙少康對此展開回擊。(資料照)

2021/09/13 14:10

相關新聞請見:

黃國昌下戰帖!若趙少康認為政媒兩棲沒問題 歡迎來辯論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立法委員黃國昌在臉書批評趙少康身兼中廣董事長暨TVBS節目主持人,有違「黨政軍退出媒體」的原則因此要求他辭職,並痛斥所謂「民進黨可以、我為什麼不行」的說法是在競相沉淪。對此,趙少康也於臉書回擊,直說自己現在不僅沒有公職也沒有黨職,「要辭什麼職?」

趙少康在臉書表示,廣電法只規定媒體人不能擔任黨職跟公職,而他回到國民黨未滿1年,不只沒有參與藍營黨魁選舉的資格,甚至連國民黨主席的投票權利也沒有。趙少康說,憲法保障人民的言論自由,但沒有限制媒體人的政治主張,也沒有規定媒體人不能參加政治活動。

趙少康指出,黃國昌發文後就被網友質疑怎麼不拿這件事去問民進黨,看看綠營給了親綠媒體多少資源,黃國昌則以「race to the bottom、藍綠一樣爛」等說法回應,但趙少康認為,自己完全沒有黨公職也沒有TVBS持股,和民進黨介入媒體的狀況不一樣,因此可以說黃國昌的指控已經背離事實。

趙少康透露,他近日在藍營黨內所籌組的「戰鬥藍」,是一種號召和精神上的鼓舞,不是組織、團體或政黨,甚至還邀請民眾黨、時代力量等在野黨一起參加,所以黃國昌應該是搞錯狀況了。

趙少康說,過去國民黨執政時期被要求「黨政軍退出媒體」,如今民進黨執政卻出現「黨政軍就是媒體」的現象,他建議黃國昌應該要去問問綠營這是什麼回事,並且要求民進黨退出媒體才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