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是要擴大決策圈? 趙少康為這件事開嗆朱立倫:說清楚講明白

趙少康氣炸表示,看到「只要日本能向台灣保證進口食品安全,國民黨就同意日本核食進口」這篇新聞稿讓他差點昏倒,要求黨主席朱立倫出面說清楚講明白。(資料照)

趙少康氣炸表示,看到「只要日本能向台灣保證進口食品安全,國民黨就同意日本核食進口」這篇新聞稿讓他差點昏倒,要求黨主席朱立倫出面說清楚講明白。(資料照)

2022/01/15 19: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政府準備解除對日本福島五縣食品的進口管制,國民黨14日表示,若日本政府能以誠意、科學與事實,向台灣人民保證日本進口食品品質與安全,就不反對福島食品進口。對此,「戰鬥藍」精神領袖、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相當不滿,直呼看到這篇新聞稿差點昏倒,並要黨主席朱立倫出面說清楚講明白。

「這一次,請朱立倫主席說清楚。」趙少康在臉書表示,國民黨昨晚發布的新聞稿「只要日本能向台灣保證進口食品安全,國民黨就同意日本核食進口」,讓他看到差點昏倒,痛批如此重大的政策改變,到底是怎麼做的決定?「有跟立院黨團討論嗎?有跟14位執政縣市長商量嗎?」

「朱立倫主席不是說以後會擴大決策圈嗎?到底他跟什麼人討論過呢?」趙少康指出,反對日本核食進口是國民黨的政策, 是前副主席郝龍斌發起公投,經七百多萬人投票通過的,要改變不是不可以,但絕不是這樣草率,「聽說因為朱主席計畫2月訪美途中先訪日,所以就要送禮物?我相信這絕不是朱主席的意思,而是旁邊有人亂拍朱主席的馬屁」。

趙少康砲轟,這麼重大的政策宣示,通篇新聞稿沒任何人具名,然後在晚上8、9點私下貼給記者「不是很荒謬嗎?」他氣炸地說,「有這樣的在野黨,難怪民進黨可以這樣肆無忌憚橫行霸道!」並要求朱立倫「這次不可以再躲起來」,一定要說清楚講明白,給黨員交代、給社會交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