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藍營趁造勢消費黑鷹亡將 蔣月惠火大:賣台黨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見圖)談選舉扯黑鷹,問「台灣中邪了嗎」?引發眾怒。(資料照)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見圖)談選舉扯黑鷹,問「台灣中邪了嗎」?引發眾怒。(資料照)

2020/01/05 21: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陸軍2日1架黑鷹直升機墜毀新北烏來山區,參謀總長沈一鳴等8人喪生,不少人認為,國民黨連日來以此炒作話題,在造勢時將此事與選舉作連結並批評民進黨,屏東立委候選人蔣月惠爆氣痛罵「消費國軍,賣台黨派」。

國軍2日共喪生8名將官,台南市第五選區立委候選人蔡淑惠昨(4)日在造勢場合,竟硬扯民進黨1月2日舉辦路口一起拜票造成黑鷹失事,蔡已對此道歉;不料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5)日在桃園造勢時,又扯我國最高的軍官、參謀總長、最大的士官總士官督導長一口氣罹難,國運也不昌隆,台灣到底是得罪誰了?台灣是中邪了嗎?是生病了?

蔣月惠不滿國民黨人士為了選舉口不擇言,在個人臉書帳號、臉書粉絲專頁,均發文呼籲「拒投國民黨!」蔣認為,藍營利用選舉造勢的機會,竟然消費失事的國軍將官,無疑是個出賣台灣的黨派會做出來的事情。

網友們相當贊同蔣月惠的看法,紛紛留言提到,「只有有心人士才會藉機煽動造謠」、「國民黨舔中賣台,貪污腐敗早該被全面下架了」、「可惜沒有法條能治這些沒口德的人,這是言論自由的保障」、「腦波弱的才會投給國民黨」、「國民黨就是賣台爛黨」。

蔣月惠臉書全文

蔣月惠聽聞藍營政客利用選舉消費國軍,憤怒砲轟「賣台政黨」。(資料照)

蔣月惠聽聞藍營政客利用選舉消費國軍,憤怒砲轟「賣台政黨」。(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