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環島造勢 台灣基進:行騙全台、吃神明豆腐

韓國瑜(中)從週五晚上一直到今天都在台南參訪,圖為參加觀光業者座談會及授旗儀式。(記者蔡文居攝)

韓國瑜(中)從週五晚上一直到今天都在台南參訪,圖為參加觀光業者座談會及授旗儀式。(記者蔡文居攝)

2019/10/20 20:09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從週五晚上一直到今天都在台南參訪,昨晚並在水萍塭公園舉辦造勢晚會。台灣基進台南黨部今天表示,韓陣營除了吹噓水萍塭公園晚會有10萬人外,在前日的龍崎文衡殿平安宴上,也號稱萬人簇擁,於綠營鐵票區重現韓流,此舉引起許多地方人士不滿,台灣基進批評韓行騙全台,連神明也成為他利用的對象。

台灣基進組織部副主任李宗霖表示,前晚的龍崎文衡殿平安宴,韓國瑜將平安宴變成自身的造勢大會引發地方民眾不滿。他舉例說,出身龍崎牛埔里的「最棒里長」陳永和也特地發文說明並非韓國瑜引來人潮,原先每年就會有眾多敬天愛神的信眾前往文衡殿祝壽,韓國瑜此舉是在吃關聖帝君的豆腐。

李宗霖表示,另外,韓國瑜今天參拜大天后宮又重提愛情產業鏈,但在高雄的愛情摩天輪連影子都沒有,距離他所說的8月動工,至今依然無聲無息,請韓國瑜在神明面前不要再滿嘴謊言了,這對台南的人民跟神明都沒用。

李宗霖表示,韓國瑜昨晚水萍塭公園10萬人大造勢,也是完全的在騙台南人。只要是台南人就知道水萍塭公園不可能容得下10萬人,晚會所在的草地區未超過9000平方公尺,說10萬人被許多的在地台南人揶揄是把在逛街的群眾或是附近的「好兄弟」都算進去了,只能說這樣的把戲,請不要拿來騙睿智的台南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