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萬人雨中遊行挺港!徐世榮:國民黨已失去年輕世代支持

有將近10萬人不畏風雨,在暴雨中撐傘、穿雨衣,高呼「光復香港、時代革命」以行動挺港,政大地政系教授也在隊伍其中,他對此感到熱血,並認為國民黨、共產黨已經失去台港兩地年輕世代的支持。(記者羅沛德攝)

有將近10萬人不畏風雨,在暴雨中撐傘、穿雨衣,高呼「光復香港、時代革命」以行動挺港,政大地政系教授也在隊伍其中,他對此感到熱血,並認為國民黨、共產黨已經失去台港兩地年輕世代的支持。(記者羅沛德攝)

2019/09/30 00: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929撐港反極權遊行」29日下午在台北登場,許多台港學生、社會人士都到場力挺,有將近10萬人不畏風雨,在暴雨中撐傘、穿雨衣,高呼「光復香港、時代革命」以行動挺港,政大地政系教授也在隊伍其中,他對此感到熱血,並認為國民黨、共產黨已經失去台港兩地年輕世代的支持。

「撐港反極權遊行」今天下午登場,獲得將近200個團體連署聲援,主辦單位更宣布參與遊行人數高達10萬人,這些人不畏颱風「米塔」逼近台灣,在大雨中撐傘、穿上雨衣,堅定地高呼光復香港、時代革命」等口號,徒步行走4公里,以行動支援香港。

國民黨也針對反送中爭議發言,表示希望港府與民眾能夠理性溝通對談,但他們仍繼續強調「希望民進黨政府不要基於選舉利益考量,一再地操弄香港反送中議題」,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也未到場,透過競辦聲明強調「沒參加不代表不支持」。

「許多場景都讓我非常感動。」同在隊伍中的徐世榮在臉書上表示,由於雨下的很大,讓全身幾乎都濕透,因此先行離開。但他在遊行隊伍看見清一色都是「義無反顧站出來的年輕人」,相當熱血,這些畫面也讓他感受到一件事,無論「中國共產黨」或是「中國國民黨」,應該都已經失去「台港兩地年輕世代」的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