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市議員劉崇顯聲援陳建名 批徐巧芯無的放矢「也不是第一次」

新竹市議員劉崇顯聲援民進黨市議員陳建名,批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無的放矢「也不是第一次」。(照片取自劉崇顯臉書)

新竹市議員劉崇顯聲援民進黨市議員陳建名,批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無的放矢「也不是第一次」。(照片取自劉崇顯臉書)

2024/04/11 11:02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民進黨新竹市議員陳建名遭爆疑似對市議員吳國寶歌手妻子張涵雅有不當肢體碰觸,引發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發文稱民進黨又有性騷案件,即使陳建名及吳國寶和張涵雅等人都發表聲明稱並未被性騷擾或不舒服,但仍引發後續效應,藍營人士也見縫插針擴大渲染及批評,陳建名臉書也被灌爆各種留言,對此,市議員劉崇顯今天也聲援陳建名並指徐巧芯委員對新竹地方事務的烏龍爆料,稱徐巧芯無的放矢已非第一次。

劉崇顯提到,在這場聚會中他待到最後一刻,並將陳建名送上車返家、也將吳國寶以及張涵雅送上電梯離開會場,他認為他比徐巧芯更能瞭解事情的全貌。

他也還原當天聚會情形,稱全場氣氛融洽,陳建名受邀上台唱歌之時,他就與吳國寶一同在距離不遠的台下與賓客敬酒,也不時會被台上所cue到,這代表他與吳國寶都是可以在第一時間察覺到台上的情況,若陳建名真有任何逾矩情事,當下一定會有所處理也不可能安然的結束聚會。

但在吳張當事人雙雙發表聲明澄清後,徐巧芯委員仍在其貼文下說「依據地方人士blabla…」,試圖繼續硬拗與轉移焦點,劉崇顯強調,他就是在場待到最後一刻的地方人士,實在不清楚徐巧芯是依據哪位人士,在翻車後還無視當事人意願大放厥詞,絲毫未有任何尊重。

他認為徐巧芯應要就誤解烏龍爆料,造成吳國寶議員與張涵雅小姐的無端紛擾來道歉,不然徐委員這樣無的放矢「也不是第一次」。

此外,陳建名臉書也被各種留言灌爆,有支持者加油,但火上添油及各種批評指責的留言更多,由於陳建名被視為民進黨下屆可能的市長人選,對於此次風波是否影響其政治前途仍待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