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公布施政亮點稱夢想號啟航 陳致中酸:這艘船可能撞冰山

韓國瑜公布十四項施政亮點,稱夢想號啟航,陳致中酸這艘船船長跑去應徵總統,可能撞冰山。(記者王榮祥翻攝)

韓國瑜公布十四項施政亮點,稱夢想號啟航,陳致中酸這艘船船長跑去應徵總統,可能撞冰山。(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9/06/28 15:0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公布就任半年十四項施政亮點,並自稱高雄夢想號啟航,民進黨高市議員陳致中指出,夢想號船長已跑去應徵總統號,駕駛艙目前沒人,這艘船可能像鐵達尼號撞冰山造成大災難!

韓國瑜發表就任半年14項施政亮點,包括開闢道路與貫徹路平、推動特色觀光、開拓外銷通路、招商引資、報編產業園區、拆除陸橋、防洪治水、優化捷運路網、健全偏鄉醫療路網、啟動珍珠計畫、改善空汙、簡化行政流程、夜宿傾聽市民心聲、建置醫療觀光。

陳致中說,高雄市去年選後政黨輪替,市民以極高選票支持韓市長,可以想像期待之高,但半年來、韓市長表現卻令他們失望,大致分為兩個層面,第一是市政牛肉沒端出來、各項選前政見一個接一個跳票;第二是市長心態讓市民很火大,因為他一上任就想要跑去選總統,又想腳踏兩條船佔著市長位子。

陳致中提醒,韓市長不要輕忽市民這種「被背棄感」的發酵與後座力,高雄人重情重義,去年剖腹相挺,甚至綠營的票也有投給他的,投給一個機會,豈料他的心不在此,心飄到總統府,吃碗內看碗外,這種心痛與失望,絕不是市長再三保證只有假日才選舉、當選後在高雄辦公可以消弭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