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越被罵人氣越高?陳佩琪:柯P被轟完隔天像走星光大道

陳佩琪認為,柯P選票有些是正面力量得來的,有些則是負面攻擊倒給他的。(資料照)

陳佩琪認為,柯P選票有些是正面力量得來的,有些則是負面攻擊倒給他的。(資料照)

2018/09/15 14: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被捲入器官移植風波,引來質疑聲浪。市長夫人陳佩琪就呼籲都會區選舉不要做負面攻擊,而且她認為柯P選票有些是正面力量得來的,有些則是負面攻擊倒給他的。每當柯P被媒體攻擊完隔天,自己去市場就像走星光大道,獲得很多支持。

陳佩琪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柯P曾教她一些選舉撇步,像是周遭親朋好都圍過來說支持你,不代表一定當選,因為會靠近你的本來就是支持的,要想到沒靠過來的還有很多。此外,柯文也認為在都會區選舉不應該做負面攻擊,因為選民是不會接受。

陳佩琪表示,每當柯P被媒體攻擊得很慘,第二天她要是去市場買菜,都會感覺像在走星光大道,因為有好多人都對她溫情喊話、比讚,或是向她講「加油」、「永遠支持柯市長。」

陳珮琪最後也呼籲,都會區選舉不要做負面攻擊,她更表示,她覺得柯文哲的選票有些是正面力量得來的,但還有一些則是負面攻擊倒給他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