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叉貓曝徐巧芯從這「管道」拿到吳崢電話給統神 還嗨喊:吃瓜囉!

吳崢與統神9日晚間開直播直球對決,破3萬人同時在線上觀看。(資料照、翻攝臉書,本報合成)

吳崢與統神9日晚間開直播直球對決,破3萬人同時在線上觀看。(資料照、翻攝臉書,本報合成)

2024/04/10 20:46

相關新聞請見︰

吳崢直球對決統神!數萬人線上看 這一幕網傻爆眼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主持人黃子佼的性醜聞風暴意外引發實況主「統神」張嘉航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交火,昨(9日)晚2人還開直播直球對決,引發網友熱議。據悉,是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私下將吳崢的聯絡方式給統神,才促成這場對話,徐巧芯也因此挨轟「幸災樂禍」、「惟恐天下不亂」。網紅「四叉貓」劉宇今天(10日)更加碼爆料,指徐巧芯其實原本沒有吳崢的聯繫管道,是她為了看熱鬧特地去媒體的群組要來的。

統神7日開直播聊到黃子佼的事情時,宣稱黃子佼觀看未成年影片、與未成年人發生性關係一事「沒那麼嚴重」,還開玩笑說現在很多人「都在X未成年」、「我也想X未成年啊,怎麼樣?」,發言曝光後遭外界撻伐。吳崢8日就在臉書發文指國民黨近期開辦「群賢戰鬥營」,邀請到統神親授空戰技能,現在統神爆出爭議言論,要求國民黨出來表態。

而昨天開始有廠商跳出來譴責統神,並宣布終止與統神合作及拉入黑名單後,統神爆氣開直播痛罵,不只繼續逆風挺黃子佼,還指控民進黨及側翼刻意抹黑他,並點名吳崢開罵,稱就是吳崢8日在臉書的發文,讓很多人認為他就是「戀童」,還嚷嚷著叫吳崢出面對質。

對此,吳崢晚間9點在YouTube開直播回應統神,並在接近晚上10點時被統神邀進通話軟體「Discord」頻道直球對決。統神在與吳崢的對話時,情緒一度激動、爆氣對吳崢狂吼,還不斷跳針要吳崢道歉。吳崢則認為統神亂扣帽子、邏輯撞牆,過程中不斷嘆氣、露出無奈的表情,明顯覺得無法溝通。

2人的直播合計破3萬人同時在線上觀看,大批網友都看不下去統神的態度和發言。還有網友爆料,統神原本沒有吳崢的聯繫方式,是徐巧芯私下把吳崢電話給統神,「徐巧芯給的,因她跑到統神直播去,叫統神老婆看私訊,隨後統神就打給吳崢主任了」。而徐巧芯也在臉書承認,「【今日解鎖】協助統神和高中生(指吳崢)接上線,促成一場經典對談。」

對此,吳崢9日深夜在臉書發文怒批,「我知道很多人只是來看熱鬧的,覺得吵架誰輸誰贏都沒關係。我的立場很簡單也百分百的堅定,統神說X未成年沒那麼嚴重,我不認同,也認為不該散佈錯誤且違法的觀念。倒是徐巧芯大委員,見獵心喜、心花怒放個什麼?你一面大肆宣傳你自己已經提案修法,一面又跟著起鬨助長這樣的言論,是不是精神錯亂啊?」

四叉貓今天則加碼爆料,「其實巧芯也不知道吳崢的手機號碼,她昨晚是先跑去媒體LINE群問記者,然後再告訴統神的。」從四叉貓分享的聊天截圖可以看到,徐巧芯於9日晚間9點44分丟出訊息:「求救!有人有吳崢的電話可以私訊我嗎?我轉給統神,他們雙方都說想通話但聯絡不上」。要到電話後,徐巧芯還幸災樂禍地說:「感恩大家,吃瓜吃起來!」

網友看完紛紛表示,「真的垃圾,惟恐天下不亂的女人」、「看熱鬧的不嫌事大」、「吃飽太閒,該做的工作不做在那邊顛倒是非」、「這樣子的人竟然能當立委?」、「有夠幸災樂禍的ㄟ」、「900為了用神罰打擊吳崢不惜害死統神,搞不好神罰最後是降臨在900頭上」、「心機有夠重」、「標準的見獵心喜」、「立委當的跟側翼一樣」。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有網友爆料是徐巧芯私下給統神吳崢的電話,促成2人直球對決。(資料照)

有網友爆料是徐巧芯私下給統神吳崢的電話,促成2人直球對決。(資料照)

四叉貓10日爆料,徐巧芯其實原本也沒有吳崢的聯繫管道,是她為了看熱鬧特地跑去媒體記者的群組要來的。(翻攝自四叉貓臉書)

四叉貓10日爆料,徐巧芯其實原本也沒有吳崢的聯繫管道,是她為了看熱鬧特地跑去媒體記者的群組要來的。(翻攝自四叉貓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