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居仁與衛道 各6人「大滿貫」

雀躍!居仁國中今年6名學生考出5A++及作文六級分的「滿分」佳績。(記者蘇孟娟攝)

雀躍!居仁國中今年6名學生考出5A++及作文六級分的「滿分」佳績。(記者蘇孟娟攝)

2015/06/06 06:00

〔記者陳建志、蘇孟娟/台中報導〕會考成績出爐,居仁國中與衛道中學各有六名學生拿到5A++及作文六級分的「滿分」佳績;曉明女中也有二人考大滿貫,立人與明道中學各有一人,其中,立人高中設一百萬元獎學金,考滿分的廖雅淇選擇直升,將可獲頒一百萬元入學獎學金。

居仁國中何宜澄、魏亞立、宋以雯、程小珊、黃冠維及邱肇中等六人考出5A++及作文六級分的「滿分」佳績,開心雀躍。

宋以雯各科僅數學科錯一題,其餘零失誤;魏亞立愛看課外書,科普與小說都廣泛涉獵,話匣子一開,頭頭是道分析科普知識,就算國三有升學壓力,每天仍至少看卅分鐘「閒書」,「否則就像沒吃飯」,他把握時間讀書,儘量預習,讓自己上課更快進入狀況。

何宜澄則在學校模擬考從沒考過5A++及作文六級分,考前她買參考書勤練,最好的成績出現在最關鍵的時刻,讓她超開心!

衛道中學謝明翰、吳尚恩、朱識文、施佑儒、張碩軒及洪柏誠也考出「滿分」,其中,吳尚恩是大黑馬,平時校排一百五十到二百五十名之間,也在最關鍵時刻考出最好成績。

朱識文提早入學一年,國三從未補習,一樣表現出色;謝明翰平時校排多是第一名,想給自己最好的畢業禮物,設定考5A++及作文六級分,順利如願以償。

此外,曉明女中學生吳孟姝、紀勻晴及明道中學陳威廷、立人高中國中部廖雅淇也都考出大滿貫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