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愛心認養 斯里蘭卡青年致謝

斯里蘭卡青年伊瑪.佩里斯(左)受助十七年後飛來台灣致謝。(記者黃美珠攝)

斯里蘭卡青年伊瑪.佩里斯(左)受助十七年後飛來台灣致謝。(記者黃美珠攝)

2015/04/20 06:00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台灣世界展望會資助世界貧童已經二十三年,其中十七歲的斯里蘭卡青年伊瑪.佩里斯從出生起就接受台灣人的愛心認養。昨天他在豐邑新竹喜來登大飯店與三十一名認養人相見歡,並與非洲鼓樂團擊鼓演出,表達他對台灣的謝意。

台灣世界展望會西區辦事處表示,展望會成立於一九六四年,當時由外國捐助台灣貧困孩童,一九九一年起,已趨富裕的台灣,開始資助斯里蘭卡等國的經濟弱勢小孩,並協助改善當地衛生、醫療、用水等。

伊瑪.佩里斯在一九九七年出生,同年開始接受台灣世界展望會認養人,每人每月七百元新台幣的資助。成長後,他不僅參加展望會舉辦的領袖培訓活動、戲劇課程,也從活動中學習溝通和互動技巧。

致力要當演員的他,演技曾獲得該國尼貢波地區的比賽第一名及西部省比賽第三名。昨天透過翻譯,伊瑪.佩里斯向台灣的認養人表示感謝,因台灣的愛心,他才有辦法念書、才有今天,自從懂事後每晚他都為台灣的善心認養人們禱告、祝福。

他說,斯里蘭卡歷經二十五年內戰,又受過南洋海嘯的傷害,土地只有十六%可以耕作,以致很多家長不注重教育,只希望孩子儘快長大幫忙賺錢,毒品和雛妓問題很嚴重,他希望斯里蘭卡能儘快翻轉,希望台灣的善心、熱情繼續幫助跟他一樣需要幫忙的小孩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