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斯里蘭卡受助青年 來台謝認養人

斯里蘭卡青年伊瑪.佩里斯(右3)跟隨非洲鼓樂團擊鼓演出。(記者黃美珠攝)

斯里蘭卡青年伊瑪.佩里斯(右3)跟隨非洲鼓樂團擊鼓演出。(記者黃美珠攝)

2015/04/19 16:06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台灣世界展望會資助世界貧童23年,其中17歲、首批受助已經長成的斯里蘭卡青年伊瑪.佩里斯,今天中午在新竹喜來登大飯店跟31名認養人代表相見歡,並隨著應邀來台表演的非洲鼓樂團一起擊鼓,向台灣民眾說出他內心的感謝。

台灣世界展望會西區辦事處表示,該會成立於1964年,當時主要是由外國捐助台灣貧困家童的孩童,1991年起,台灣的社會進步富裕,開始改資助斯里蘭卡等國經濟弱勢的孩童,並積極協助改善當地的衛生醫療用水等。

伊瑪.佩里斯在1997出生那年開始接受台灣世界展望會認養人的資助,不僅參加展望會舉辦的領袖培訓活動、戲劇課程,也從活動中學習溝通和互動技巧。致力要當演員的他,演技曾獲得該國尼貢波地區的比賽第一名、以及西部省比賽第三名。

透過翻譯,伊瑪.佩里斯向台灣的認養人表示感謝,因為台灣的愛心,他才有辦法念書有今天。他說,該國歷經25年內戰、南洋海嘯,土地只有16%可以耕作,以致他們國家很多家長不注重教育,只希望孩子儘快長大幫忙賺錢,因此毒品和雛妓的問題很嚴重,他希望能斯里蘭卡能儘快翻轉這樣的社會問題。

豐邑新竹喜來登大飯店今年成立5周年,近期用「音樂沙龍」方式舉辦世界音樂節,邀請許多有特色的外國音樂團體到該飯店演出。

今天的音樂沙龍主題就是「吶喊非洲」,且特別贊助世界展望會做為年度慈善音樂會,邀請伊瑪.佩里斯與非洲鼓樂團一起擊鼓表演,作為對台灣認養人的謝禮。

斯里蘭卡青年伊瑪.佩里斯(右3)跟隨非洲鼓樂團擊鼓演出。(記者黃美珠攝)

斯里蘭卡青年伊瑪.佩里斯(右3)跟隨非洲鼓樂團擊鼓演出。(記者黃美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