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夫再婚生的孩子 黃雅珞大愛扶養

單親媽媽黃雅珞展現大愛,照顧前夫與再婚女子所生的小孩,兩人還會互相親嘴,感情可見一斑。(記者郭逸攝)

單親媽媽黃雅珞展現大愛,照顧前夫與再婚女子所生的小孩,兩人還會互相親嘴,感情可見一斑。(記者郭逸攝)

2015/05/10 06:00

〔記者郭逸/台北報導〕「我不希望她和我一樣,在單親家庭中成長!」今天就是母親節,單親媽媽黃雅珞很驕傲地帶著十四歲的兒子和兩歲女兒,陪「前」婆婆及小姑一同過節;雖然女兒是前夫再婚後所生,但因前夫再度離婚,女兒沒了母親,她發揮大愛、視如己出,「因為孩子從小就要有滿滿的愛」。

抗癌產子夫竟外遇 創業又遭友人捲款

黃雅珞廿四歲那年確診淋巴癌,歷經化療、抽骨髓的折磨,身上半數的淋巴腺也都拿掉了;抗癌期間,她懷孕產子,卻因丈夫坦承外遇而離婚,自行創業又逢友人捲款逃逸、負債累累。連番打擊都不曾讓她灰心喪志,身兼三份工作,每天只睡兩、三小時,一切的犧牲就是為了要給孩子衣食無虞的童年。

黃雅珞昨出席由三立電視慈善基金會及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舉行的免費保肝篩檢活動,手上還抱著一位可人女孩,那是前夫與她離婚後,另外結婚所生的女兒;只因前夫這段婚姻很快破碎,不忍女孩在單親家庭中長大,黃雅珞決定承擔一切。

四十二歲的黃雅珞說,她從小由母親獨力撫養,但媽媽忙著賺錢,母女關係疏離,母女首次能促膝長談,竟是媽媽罹癌住院的時刻。「媽媽走後沒多久,我也罹癌了。」想起母親,開朗的黃雅珞忍不住眼眶含淚。

與前婆婆、小姑同住 給兒女家的溫暖

黃雅珞表示,願意扶養前夫再婚所生的女兒,只因為「我不想她和我一樣在單親家庭中成長」。事實上,多年來,她一直和前任婆婆及小姑同住一個屋簷下,今年母親節也要一起度過,與孩子們感受家庭的溫暖,珍惜苦盡甘來的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