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冷氣漏水「穿2個垃圾袋」!房東離譜回應讓她氣炸

女網友抱怨租屋處的冷氣漏水,在出風口下方「穿垃圾袋」,但房東仍不願請冷氣師傅檢查。(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女網友抱怨租屋處的冷氣漏水,在出風口下方「穿垃圾袋」,但房東仍不願請冷氣師傅檢查。(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2021/08/16 23: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房客租屋總希望能遇到好房東,尤其是碰上各種疑難雜症能隨叫隨到幫忙處理,但有女網友在網路發文抱怨,租屋處冷氣不斷漏水,房東聲稱檢查找不出問題,找冷氣師傅維修還要自掏腰包,無奈抱怨房東:「找冷氣師傅檢查有這麼困難嗎?」。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寫下,住在租屋處已經長達半年,近日冷氣開始漏水,馬上告知房東,房東也熱心地上來查看,初步研判是排水管堵塞才會漏水,因此更換了新的排水管,豈料,幾天過後冷氣又開始滴水,出風口甚至會噴水,最後她只好連絡自己認識的冷氣師傅過來查看。

原Po提到,呼叫師傅過來前有先詢問房東:「若要維修那費用的部分?」沒想到房東回應「交給你的時候好好的,後面是你自己使用的,怎麼壞的我不清楚,費用本來就是房客要吸收」,讓她無奈只好自掏腰包付錢,不過,維修後幾天,冷氣風扇口開始「下瀑布」,原Po馬上連絡房東,對方竟表示「現在還在滴水嗎?滴水的時候再拍照給我看」。

原Po向房東表示,「滴水的時候我馬上關起來了,所以不可能讓他一直滴啊…」,但房東仍希望她能拍下冷氣滴水畫面,原Po認真詢問房東「為什麼不找個師傅來檢查?我還要等他滴水了再拍照給你看?」,但對方竟給出「我自己會維修啊,不用找師傅來啦!」的答案,讓她氣得抱怨「我他X24小時盯著它看?然後不用睡覺?就為了拍它如何噴瀑布?找個師傅真的這麼難嗎?」。

文章後引來不少網友回應,留言「只好找時間開著等它噴了」、「這房東連這個也要省~傻眼欸」、「自己花錢換台新的,舊的留著,搬走時把新的搬走」、「遇到這樣的房東真的很累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