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摳門住戶不准晚班警衛開冷氣 網友痛批噁心

一名社區住戶表示,在悶熱的天氣,竟有摳門的住戶禁止晚班警衛開冷氣,讓他覺得很糟糕。(翻攝自爆怨2公社)

一名社區住戶表示,在悶熱的天氣,竟有摳門的住戶禁止晚班警衛開冷氣,讓他覺得很糟糕。(翻攝自爆怨2公社)

2021/07/15 12: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社區大廈需警衛才能維持安全,但很少人關注他們的工作環境。一名社區住戶表示,在悶熱的天氣,竟有摳門的住戶禁止晚班警衛開冷氣,讓他覺得很糟糕,網友也痛批住戶太苛刻了「自以為高人一等」。

這名社區住戶在臉書「爆怨2公社」貼文 ,指社區共有300多戶,白天警衛可以開冷氣,卻不准晚班警衛開。對此,原po不滿表示,警衛的年紀都可以當住戶的爸爸了,在悶熱的天氣竟不准人家開冷氣,「住戶們不可以大方點嗎?」

原po說,這群摳門的住戶總愛嘴警衛是來上班,不是來吹冷氣的人,但晚班警衛只領2到3萬多,「你以為是花美金請人嗎」。更讓原po受不了的是,社區的人連噴酒精的電池花費也要嫌,讓他忍不住飆髒話。

貼文一出引發熱議,網友皆站在警衛這一邊,「有很多人就是覺得自己高警衛一等,極盡苛刻別人」、「真噁心的心態」、「有不少人觀念都覺得保全=看門狗,所以都看不起做保全的」、「跟我不一樣,我都跟守衛大哥說,怎麼不開冷氣」、「那些苛待別人的,就不要靠腰老闆或上司苛待你們」。

網友痛批摳門的住戶。(翻攝自爆怨2公社)

網友痛批摳門的住戶。(翻攝自爆怨2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