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門鎖壞遭男鄰居狂開門騷擾 女孩求助無果要退租...房東:那是我兒子

一名女性租屋處門鎖壞掉,男鄰居三番兩次跑來開門騷擾,她不勝其煩決定退租,房東才坦承男鄰居是自己兒子。(翻攝爆廢公社)

一名女性租屋處門鎖壞掉,男鄰居三番兩次跑來開門騷擾,她不勝其煩決定退租,房東才坦承男鄰居是自己兒子。(翻攝爆廢公社)

2021/07/23 15: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孩在外租屋,門鎖卻故障,男性鄰居得知後三番兩次跑來開門騷擾,她要求對方不要再來,卻被當作耳邊風。鄰居怪異行徑讓女孩相當無奈,尋求房東協助無果後決定退租,才知鄰居竟是房東兒子,她忍無可忍發文抱怨,豈料竟遭房東要脅刪文才退押金,誇張事件曝光,引起網友關注。

原PO在「爆廢公社」發文抱怨,表示自己租屋處門鎖壞掉,無法鎖門,「打給房東只能最快明天來修理」,而隔壁男大生知道她門鎖壞掉後,竟「三不五時來開我門」。她好言相勸,要求對方不要再開門,「還是講不聽,倒是沒走進來」,對方還學網路影片開門問她「要不要吃哈密瓜」。

這過分行徑讓她氣得忍不住發文問「再開一次噴他辣椒水不過份吧」?文章引起關注,原PO也持續更新狀況,表示自己已就此向房東尋求協助,「房東說他愛玩但很善良」,儘管原PO也覺得可能只是開玩笑,但事發前一天她才剛搬過來,「沒東西能擋門,目前最重的東西是椅子跟包包」,基於安全考量,還是決定去朋友家借宿一晚保障安全。

事後,原PO決定退租,向房東反應後,房東才坦承男大生是自己的兒子,「請我刪文才願意退押金給我,我黑人問號欸」。

誇張事件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刪就不退押金?房東是不是搞不清楚誰現在講話可以比較大聲」、「要是有一天趁妳不在家時,偷裝針孔攝影機妳也不知道」、「如果讓妳感覺到不舒服,這已經是性騷擾行為,而且房東一開始沒坦承那是他兒子⋯⋯」

也有網友相當擔心,希望原PO捍衛自己權益或報警處理,「還好妳不租了,就算門鎖修理好,還是在同一個屋簷下。保護自己很重要,刪文才要退押金真的別妥協,跟房東說不退就直接報警就好」、「錄影下來,報警,看警察相不相信房東兒子是善良愛玩,人還醒著就敢一直開門,睡著了呢?」、「不要刪,跟房東說不退押金就報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