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上百公斤母豬蹺家逛大街 與警上演你追我跑

雲林四湖一處鄉道出現上百公斤母豬逛大街,台西分局警員發現靈機一動一手拿棍子、一手拉尾巴,終於順利把母豬帶回豬舍。(台西分局提供)

雲林四湖一處鄉道出現上百公斤母豬逛大街,台西分局警員發現靈機一動一手拿棍子、一手拉尾巴,終於順利把母豬帶回豬舍。(台西分局提供)

2024/04/10 09:10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一頭上百公斤母豬8日下午在路上逛大街,台西分局警員巡邏一度以為眼花,上前查看真的是一頭大母豬悠閒在路上散步,擔心危及用路人安全,2名警員一人下車警戒,一人到附近找飼主,沒想到母豬看到警察拔腿就跑,與警察在路上你追我跑,警員靈機一動,拿起車上黃色封鎖線套住母豬身體,與趕來的飼主合力把牠送回豬舍。

「哇!那裡有好大一隻豬,會影響交通」台西分局飛沙派出所巡佐王安順、警員丁信文8日下午執行巡邏勤務,在四湖萡子村一處鄉道看到一頭體型壯碩的母豬在遠處,一度以為眼花,靠近查看真的是一頭母豬。

為防止往來車輛發生事故,王安順下車撿起路旁樹枝要驅趕牠到慢車道,母豬卻加速跑走,飼主得知趕到現場,警員拿起封鎖線套住要帶牠回家,但母豬賣力抵抗,行經路人見狀閃避,王員突發奇想右手拿棍子、左手拉著豬尾巴控制方向,母豬果然乖乖跟著飼主引導回到豬舍。

飼主說,母豬撞壞豬舍柵欄蹺家,還好警員巡邏眼尖發現,丟了損失慘重,萬一傷及路人或造成事故更麻煩,也感謝警員協助母豬返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