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駁遭竹市議員陳建名強吻 吳國寶歌手妻張涵雅還原現場打臉網媒

新竹市議員吳國寶(右)是無黨籍,但向來與民進黨友好,妻子是知名台語歌手張涵雅(左)。(吳國寶提供)

新竹市議員吳國寶(右)是無黨籍,但向來與民進黨友好,妻子是知名台語歌手張涵雅(左)。(吳國寶提供)

2024/04/11 06:22

首次上稿 04-10 23:21
更新時間 04-11 06:22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新竹市地方網路媒體10日報導,民進黨市議員陳建名疑似在一個聚會場合在台上強吻市議員吳國寶歌手妻子張涵雅,還被拍下影片。張涵雅10日晚接受本報記者訪問說,那是在先生吳國寶接任台灣省不動產公會理事長餐會上,她以歌手身分上台獻唱祝福,而陳建名表達想跟她一起唱歌,確實有搭她的肩膀,但並未強吻她,她也沒有感覺不舒服,對網路媒體如此渲染,她覺得莫名其妙。

吳國寶對妻子張涵雅被放大解讀及渲染也覺得很怪,他當天當選理事長後,就逐桌敬酒,他當時也在場,如果陳建名有逾越的舉動,他一定會上台理論的,而此事是在3月底的餐會,若妻子有不舒服的感覺,他一定知道,而他與民進黨及陳建名都是很熟識的朋友,陳建名向來對其妻子都很尊重,他也懷疑此時傳出此影片,恐有其他意圖。

張涵雅也說,如果她有被強吻一定不會善罷干休,但事實是她根本沒有被強吻,而是陳建名隨性搭著她的肩,然後與森林之王劉學甫一起討論要唱什麼歌,後來他們3人決定唱李聖傑的歌,整個過程就是如此,根本沒有強吻或讓她不舒服的舉動。當時是很開心的場合,她也不解為何會被渲染成她被強吻,且是2個星期前的事,為何今天會被報導出來?她覺得很莫名其妙,也沒有採取什麼法律行動,因為她確實沒有被強吻。

對此,陳建名發出聲明指出,他3月29日受邀出席台灣省不動產公會會員大會,由於和新接任理事長的吳國寶議員既是議會同事,亦是多年好友,當天氣氛融洽,並受邀上台唱歌,過程中與吳國寶議員夫人張涵雅小姐有肢體接觸,係因討論合唱歌曲,但絕無騷擾之意圖或強吻一事。此影片明顯經過剪輯、斷章取義,呼籲有心人不要借題發揮,但對於本人酒後失態的肢體接觸,在此誠摯向吳國寶議員、張涵雅小姐致上萬分歉意。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新竹市議員吳國寶的妻子是知名台語歌手張涵雅,她經常獲邀在新竹縣市的跨年晚會活動上獻唱。(資料照,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議員吳國寶的妻子是知名台語歌手張涵雅,她經常獲邀在新竹縣市的跨年晚會活動上獻唱。(資料照,記者洪美秀攝)

陳建名認為遭刻意影射與政治操作。(資料照,記者洪美秀攝)

陳建名認為遭刻意影射與政治操作。(資料照,記者洪美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