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當隊長就解約?李多慧被爆要脅味全龍 球團回應了

李多慧遭週刊爆料。(翻攝自李多慧IG)

羅子秦/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李多慧離開樂天女孩後,轉投小龍女啦啦隊並擔任隊長一職,正當事業好不容易有了出色成績,今天週刊爆料味全龍根本沒有想讓李多慧當隊長,但李多慧卻拿解約當籌碼,雙方差點鬧上法院;對此,味全龍稍早回應,強調週刊報導內容非事實。

小龍女原先就已官宣由小映擔任隊長,但李多慧卻在個人IG宣布,「會以隊長的身分,帶著大家前進」。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李多慧被爆出以解約要脅味全龍,想當隊長一事,味全龍領隊丁仲偉回應,「報導內容非事實,請將關注放到球場上,一同為球員加油,謝謝。」

李多慧曾發文喊一直有當隊長的夢想。(翻攝自李多慧IG)

事實上,李多慧3月底時就搶先在IG發文宣布:「會轉隊的原因是因為我做了6年啦啦隊,一直有一個想實現的目標,就是隊長這個角色。一直以來都是以一樣的步調在生活,希望這次大家能夠認為這是我的一個小小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