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噁!她把房子佛心價租朋友10年 交屋竟成「鬼屋」

一名房東曝光房屋出租10年的慘況,抱怨宛如「鬼屋」。(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一名房東曝光房屋出租10年的慘況,抱怨宛如「鬼屋」。(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2021/07/03 12: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有名房東發文大吐苦水,原來她以友情價把房子租給朋友近10年,沒想到竟被「住成鬼屋」,屋內髒亂的程度簡直已經沒人敢住,讓她頭痛不已PO照分享,網友見文更忍不住說「像命案現場」。

一名房東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PO出多張照片,開頭直言要抱怨房客,她表示「房子租他10年,房租低於行情」,不料近日交屋一看竟然髒亂如「鬼屋」,只見照片中無論是廚房、廁所、天花板,幾乎都佈滿陳年污漬及油垢,驚人屋況讓她直呼「暈倒啦⋯這還能住人嗎?」。

原PO也在留言中補充,其實租客是自己的一對公務員夫妻朋友,房子在南部,自己則住北部,本想說很信任他們夫妻倆,便讓對方直接寄還鑰匙退租,結果去現場才見到目前狀況,更慘的是當初「沒收朋友押金,一毛都沒有」。

對於有人稱屋主10年下來房租「收好收滿」,花點錢整理就好,沒什麼好抱怨的,「兩萬塊的話十年收入240萬,花個20萬稍微整理一下應該還行,畢竟這個裝潢也算是夠復古了」,原PO這才透露,房屋位於屏東市,「租金友情價,10年從$5600~7000~8000(3房2廳2衛,一平面停車位)」。

貼文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驚呼「確定他們住裡面嗎⋯好髒」、「租這種真衰」、「好可怕喔,看了想吐」、「完全沒在打掃吧?那個馬桶也太噁⋯」、「隔著螢幕就覺得霉味很重,到底是怎麼住的下去」、「住10年也沒打掃過一次吧?!噁心死了」、「比較像工寮」。

不過,仍有一票網友認為,租了10年這樣的狀況算「合理」、「正常」、「情有可原」,「10年正常使用差不多就這樣」、「沒有遇到整間垃圾、狗屎貓屎的就很好了」,惹來不少網友反駁「 這叫正常使用?我家30年都沒這樣耶…」、「我家住15年了也沒他百分之一的髒!」、「管他租幾年,就是衛生差」、「一堆人在那邊還好、正常,不是你的房子當然正常」。

網友見照片驚呼「馬桶是黑洞嗎?」(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網友見照片驚呼「馬桶是黑洞嗎?」(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屋況曝光引起網友熱議。(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屋況曝光引起網友熱議。(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