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400萬人口達標!14歲少女可獲黃金2兩

新北市設籍人口數突破四百萬人,第四百萬市民為十四歲的楊小妹,將可獲市府頒贈黃金二兩。圖為日前舉辦「滿千抽獎」活動。(記者賴筱桐攝)

新北市設籍人口數突破四百萬人,第四百萬市民為十四歲的楊小妹,將可獲市府頒贈黃金二兩。圖為日前舉辦「滿千抽獎」活動。(記者賴筱桐攝)

2019/05/01 09:32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宣布,新北市設籍人口數在4月27日突破400萬人,第400萬名市民是14歲的楊小妹,母親為越南籍,楊小妹隨父親返台後設籍新莊區,將可獲市府頒贈黃金2兩,並成為新莊棒球場終身免費觀賽的VIP。

侯友宜今天在市政會議宣布這項喜訊,第400萬市民是年約14歲的楊小妹,母親為越南籍,楊小妹隨父親返台,在新北市新莊區辦理初設戶籍登記,見證新北市跨越400萬人的歷史時刻,幸運獲得黃金2兩,富邦悍將球團並提供新莊棒球場終身免費觀賽的VIP資格。侯友宜說:「如果有機會,我可以陪楊小妹去看場球賽。」

此外,第399萬9999名市民是從基隆市仁愛區遷入新北市林口區的江先生;第4,000,001名市民是設籍新莊區、剛出生的蘇姓女嬰,2人可各獲得黃金1兩。

侯友宜說,新北市淡水區和林口區近年發展蓬勃,成為外縣市人口移居至新北市的首選地區。

民政局表示,今年5月25日戶政展活動首日,將舉行「住在新北 設籍新北」第14波設籍人口滿千抽獎及新北市400萬人口達標全體市民總抽獎活動,獎項包括位於淡水的「海洋都心3:中央花園」17坪小套房、納智捷U5休旅車、雪梨雙人來回機票、gogoro電動機車、iPhone X、49吋液晶電視及電冰箱等好禮。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在市政會議宣布,新北市的設籍人口數已突破四百萬人。(記者賴筱桐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在市政會議宣布,新北市的設籍人口數已突破四百萬人。(記者賴筱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