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情報示警 伊朗擬48小時內對以色列本土發動直接攻擊

美國示警伊朗將對以色列本土進行攻擊,以色列國防軍已進入高度戒備狀態。以色列士兵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美聯社)

美國示警伊朗將對以色列本土進行攻擊,以色列國防軍已進入高度戒備狀態。以色列士兵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美聯社)

2024/04/12 14:50

郭顏慧/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東局勢升溫,以色列1日空襲伊朗駐敘利亞使館炸死13人,其中包括2名高階將領,引起伊朗官方震怒嗆聲必會報復,現傳出伊朗將在未來48小時內對以色列南北發動直接攻擊。

綜合外媒報導,以色列1日空襲伊朗駐敘利亞使館,炸死包括2名高階將領在內共13人,引發伊朗當局強烈不滿,揚言必會以「同等規模和嚴厲程度」進行報復,現已宣布封鎖領空實施「軍演」。

《華爾街日報》爆料,美國情報已經告知以色列,伊朗將在未來24至48小時內對以色列南部或北部發動直接攻擊;不過該報導也引述一位聽取了伊朗領導層簡報的消息人士表示,目前正在討論襲擊計劃,尚未做出最終決定。

為因應伊朗可能的軍事行動,以色列國防軍已進入高度戒備狀態,所有士兵休假取消備戰,同時徵召了更多預備役士兵進行防範。

近日傳伊朗對以色列的報復攻擊已箭在弦上,德國漢莎航空(Lufthansa)10日宣布將暫停所有飛往伊朗德黑蘭的班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