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天賞花祕境 后里環保公園向日葵、波斯菊花海接力綻放

后里環保公園波斯菊花海綻放迎賓。(記者張軒哲攝)

后里環保公園波斯菊花海綻放迎賓。(記者張軒哲攝)

2024/04/11 16:32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春暖花開,后里櫻花季落幕,后里環保公園換新裝,向日葵花海尾聲,黃波斯菊接力綻放,黃澄澄花海綿延,與園區土丘綠樹、翠綠草坪構成優雅畫面,成為台中民眾賞花踏青私房景點,黃色波斯菊花期預估到4月底,平日也吸引民眾賞花拍照。

后里是台中是花卉之鄉,后里區有花農栽植文心蘭與百合切花,中社花市也是著名賞花景點,不少喜愛踏青拍照的民眾冬季造訪后里泰安落羽松與櫻花祕境。較少遊客探訪的后里環保公園,地處后里區南側,緊鄰大甲溪堤岸旁,園區腹地寬廣,常有民眾賞花、放風箏、野餐,4月正值黃色系波斯菊與向日葵迎風綻放,繽紛花田與廣袤綠地,引來遊客賞花。

台中市政府指出,后里環保公園花海1月底播撒種植5000平方公尺向日葵,花期自2月下旬到4月上旬,現已邁入向日葵花海尾聲,接續由黃波斯菊接力綻放,種植面積廣達4000平方公尺,近第二停車場大草原處,現已進入盛開期,澄黃花海預計盛開到4月25日。

后里環保公園波斯菊花海盛開,吸引遊客賞花拍照。(記者張軒哲攝)

后里環保公園波斯菊花海盛開,吸引遊客賞花拍照。(記者張軒哲攝)

后里環保公園向日葵花海盛開 。(記者張軒哲攝)

后里環保公園向日葵花海盛開 。(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