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媽哭了!彰化天盛國小學童大聲說愛

彰化縣天盛國小舉辦「母親節傳情」活動,子女們大聲對媽媽說出感恩的話。(記者陳冠備攝)

彰化縣天盛國小舉辦「母親節傳情」活動,子女們大聲對媽媽說出感恩的話。(記者陳冠備攝)

2017/05/14 15:02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彰化縣天盛國小慶祝母親節,發起「母親節傳情」活動,並鼓勵學生把對母親愛的告白片段錄影下來,貼在校方臉書,吸引不少人按讚分享,不少家長聽到子女們感性告白感動到哭,更有家長認為這份作業讓孩子長大了!

天盛國小鼓勵學童慶祝母親節時,要懂得把愛大聲說出來,因此鼓勵全校一到六年級學生嘗試短文寫作,把母親平日的辛勤與對子女的關愛寫出來,然後大聲唸給母親聽,有些學童把整段過程PO網,吸引不少人按讚,校方也把慶祝活動帶到學校禮堂,讓學生輪流上台,向母親大人愛的告白,平時嚴肅的媽媽們,聽到子女的真心話,無不動容,感動的把子女「攬條條」。

來自越南的阮氏媽媽表示,就讀小二的女兒平時就很貼心,可是從小家庭觀念還是比較保守,這次女兒能大方的說出愛,並學會感恩,覺得很欣慰,也認為這樣的愛心作業讓她學會分享長大了。

天盛國小校長施榕鑫表示,母親節是最感恩的季節,這次活動就是鼓勵學生懂得把愛說出來,剛好有從事電子產品的朋友,認同這樣理念,贊助全校師生一百台MP3,把學童大聲說出的愛,存進MP3裡,想聽就聽永不失真。

相關影音

彰化縣天盛國小舉辦「母親節傳情」活動。(記者陳冠備攝)

彰化縣天盛國小舉辦「母親節傳情」活動。(記者陳冠備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