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媽媽嘮叨 柯文哲:訓練裝做沒聽到

談媽媽嘮叨,柯文哲:訓練裝做沒聽到。(記者羅沛德攝)

談媽媽嘮叨,柯文哲:訓練裝做沒聽到。(記者羅沛德攝)

2017/05/14 13:48

〔記者張凱翔/台北報導〕今日母親節,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往大稻埕的新移民婦女暨家服中心,與社會局長許立民、知名部落客宅女小紅,暢談「讓媽媽開心的撇步」就是要「常回家」給媽媽看。柯還說,今年雖然已經58歲,但媽媽還是把他當3歲小孩,整天「碎碎念」,所以他現在已經訓練自己當做沒聽到。

柯文哲致詞時說,母親節最好的禮物,就是回去給媽媽看一看,昨天他特地回新竹訂餐廳與母親吃飯,沒想到吃完飯後媽媽竟然先把錢付完,果然「有媽媽真好」。

「我已經將自己訓練到把媽媽的嘮叨當作沒聽到!」,柯文哲也笑稱,今年他已58歲,但媽媽還是把他當成3歲小孩看待,每天碎碎念、碎碎念,不過母親就是母親,再怎樣她還是你媽媽。

他也說,媽媽認為談話性節目很沒有水準、都不看,但自從他擔任市長以後,母親都會替他監看電視,一發現有人罵他,就會打電話告訴他。

今天活動現場,柯文哲贈送現場母親康乃馨、DIY製作越式春捲,不過由於柯文哲製作的春捲賣相不佳,他自嘲「我比較會吃啦!」,讓現場民眾笑聲連連。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