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捷試營運 朱立倫po與蘇貞昌開工照 提醒勿忘推手

2006年6月26日捷運機場開工動土典禮,時任桃園縣長朱立倫、行政院長蘇貞昌皆出席。(取自朱立倫臉書,中央社)

2006年6月26日捷運機場開工動土典禮,時任桃園縣長朱立倫、行政院長蘇貞昌皆出席。(取自朱立倫臉書,中央社)

2017/02/02 19:49

〔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機場捷運今天首日試營運,新北市長、前桃園縣長朱立倫在其臉書社群頁面上貼出2006年6月26日和時任行政院長蘇貞昌為機場捷運開工動土的照片,寫下「我跟蘇貞昌院長一起開工到現在,已經超過十年了」。

機場捷運試營運首日,民眾笑嘆「等了20年,終於可以上車了」,朱立倫也在其臉書頁面上說,開工到現在,已經超過10年,「感謝這10年來,從中央到地方,每一位曾經參與的人員,克服種種困難,一棒接一棒的延續建設,才讓桃園、新北、台北的市民以及入出境的旅客,更便捷的交通」、「未來,棒子將交到桃園捷運公司手上,大家辛苦了!」

朱立倫貼文也提醒民眾重大工程背後的當年推手,頁面下紛紛湧進民眾留言:「感謝朱立倫從桃園縣到新北市超過十年的付出」;另也有人直接大嘆「朱市長當年政績,如今卻讓民進黨收割」、「吃果子、拜樹頭,哪些搶收割的嘴臉很討厭」。

朱立倫2001年12月開始任職桃園縣長,2005年連任,第二任期間因為出任行政院副院長而辭職,任期未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