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頂呱呱是怎樣的存在?鄉民一針見血:速食界的OK超商

網友疑問頂呱呱在速食界是怎樣的存在。(資料照)

網友疑問頂呱呱在速食界是怎樣的存在。(資料照)

2024/04/12 21:06

劉晉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連鎖速食店競爭激烈,業者們都有各自拿手招牌餐點。一名網友疑問「頂呱呱在速食界是怎樣的存在」?認為其討論度比不上麥當勞、肯德基等品牌,更常被拿來揶揄。貼文一出掀起熱議,還有人將其比喻為「OK便利商店」。

網友在PTT論壇發文說,比起來自美國的麥當勞,頂呱呱可是早它10年出道的前輩,只可惜市佔率、品牌知名度都遠不及其他主流品牌。原PO直言,對消費者來說,頂呱呱在台灣速食界反而更常成為揶揄的對象。

貼文一出,鄉民們紛紛留言,「老人情懷」、「能活到今天不簡單了」、「紅茶冰沙,小時候的味道」、「童年回憶之一」、「這輩子沒吃過,一樣要吃炸雞為何不選擇這幾年新出的」;還有人拿頂呱呱類比OK便利商店,「比萊爾富還下面的OK吧」。

也有人給出評價,「呱呱包飯超油」、「太貴了,漲成這樣吃不起」、「生意不好-肉放在保溫越放越難吃-生意不好」、「勉強可以當某KFC薄皮嫩雞的代替品」、「品質不穩定很吃店家,好的還不錯,但價格也沒便宜哪去」、「以前還可以,自從拿坡里開始賣炸雞之後,這家只剩地瓜薯條」、「現炸的好吃,但一般都是拿到保溫箱的超乾」。

但也有一派支持聲浪擁護,「呱呱包跟辣味炸雞不錯」、「最好吃速食店欸」、「很吃工讀生,剛炸好沒炸焦的話是滿頂的」、「剛炸起來,沒炸焦,那個皮真的頂」、「老實說烤雞不錯吃」、「呱呱包好吃」、「外觀沒美式速食好看但不錯吃」。

網友認為呱呱包跟辣味炸雞不錯。(翻攝自頂呱呱臉書)

網友認為呱呱包跟辣味炸雞不錯。(翻攝自頂呱呱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