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新兵當砲灰! 俄軍5000件防彈背心幾腐爛 金屬板也生鏽

2022/04/15 22:32

烏克蘭情報單位透露,俄軍上月運送給新兵的5006件防彈背心料子幾乎腐爛、金屬裝甲板也生鏽,根本完全無法使用。(圖取自烏克蘭國防部情報總局官網;本報合成)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軍隊後勤問題一直存在,且持續無法改善,烏克蘭情報單位日前曾指出,俄軍竟然拿「紙板」充當防彈背心,近日更透露,上月運送給新兵的5006件防彈背心料子幾乎腐爛、金屬裝甲板也生鏽,根本完全無法使用。

烏克蘭國防部情報總局(GUR)14日公布有關俄軍後勤的狀況,指稱俄國提供給前線士兵的防彈背心完全無法使用,因為庫存的裝備長期缺乏保養:「3月12日,俄羅斯用火車向新兵運送了5006件防彈背心。貨到後,發現防彈衣的料子幾乎完全腐爛,金屬裝甲板也生鏽了。」

烏克蘭國防部情報總局說,俄軍從倉庫拿出這些防彈背心,但它們在高濕度條件下放置多年,「這種『保護』在物理上並不能真正保護任何人」。

俄軍運送給新兵的5006件防彈背心幾乎無法使用。(圖取自烏克蘭國防部情報總局官網)

俄軍運送給新兵的5006件防彈背心破損嚴重。(圖取自烏克蘭國防部情報總局官網)

俄軍運送給新兵的5006件防彈背心幾乎沒有保護功能。(圖取自烏克蘭國防部情報總局官網)

俄軍運送給新兵的5006件防彈背心塵封已久,料子幾乎腐爛。(圖取自烏克蘭國防部情報總局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