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香港人反抗》港鐵宣布:除機場快線外其餘路線全日停駛

2019/10/05 15:20

港鐵今早全線停駛。下午2點半,機場快線恢復部分服務。下午3時,港鐵宣布其餘路線全日停駛。(彭博)

首次上稿 14:01
更新時間 15: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政府昨(4)日宣布今起實施《禁蒙面法》,引發港人大規模抗爭。港鐵稍早宣布,因多個車站遭嚴重破壞,除機場快線恢復部分服務外,其餘路線今(5)日全部停駛。

綜合港媒報導,港鐵昨晚10點半宣布全線停駛,其後於今日凌晨發布新聞稿表示今早亦全線停駛。港鐵表示,會審視所有相關情況,一有最新服務安排會盡快公布。

截至今日中午12點半,港鐵全線仍未能恢復營運。港鐵指出,目前仍在評估狀況,現階段尚未能確定恢復營運的時間,有消息會盡快公布。

下午2點半,港鐵表示機場快線恢復服務,但只停機場站與香港站,機場快線上的九龍站、青衣站、博覽館站維持關閉。同時,其他路線依然是暫停服務,未能確定恢復時間。

下午3時左右,港鐵表示因多個車站遭到嚴重破壞,經與警方及相關政府部門進行風險評估後,宣布除稍早恢復部分營運的機場快線外,其他路線包括輕鐵等今日全天暫停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