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府宣布實施《禁蒙面法》 新加坡對港發布旅遊警示

新加坡外交部呼籲該國國民延後非必要的訪港行程。圖為本月1日旅客穿過防暴警察設於香港機場快線香港站的防線。(法新社)

新加坡外交部呼籲該國國民延後非必要的訪港行程。圖為本月1日旅客穿過防暴警察設於香港機場快線香港站的防線。(法新社)

2019/10/05 11: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政府昨(4)日宣布今起實施《禁蒙面法》,引發大規模群眾抗爭。新加坡外交部昨日也對香港發布旅遊警示,呼籲該國國民若非必要則暫勿前往香港。

新加坡外交部表示,香港自6月起陸續發生大規模抗爭行動,且目前情勢已變得更加不可預測,抗爭行動可能在無預警的情況下發生,並可能演變成為暴力。

新加坡外交部指出,即日起至7日在香港的銅鑼灣、荃灣、將軍澳等地都有已知的遊行等抗爭行動,預期將會有封路和交通中斷等情形。

鑑於目前局勢,新加坡外交部建議該國國民延後非必要的訪港行程。如果已身處香港,也應保持警覺,透過當地新聞關注局勢發展,同時注意當地政府的指示,並避免參加抗爭或大型集會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