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深夜特集》各懷鬼胎!美大選倒數2天 川拜各有致勝3關鍵?!

2020/11/01 21:00

本次《深夜可以看》轉型成政論節目,精準分析兩位候選人的優勢以及致勝關鍵。(影音製圖)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距離3日美國總統大選只剩2天。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與現任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選戰,可說是全世界都在關注,尤其是現今兩岸關係緊張下的台灣更是如此。

拜登之子杭特(Hunter Biden)最近爆發「電郵門」醜聞,揭露杭特疑似和中國不法勾結、吸毒,甚至和未成年女子發生不當關係等內容,讓原本一路領先的拜登因兒子的事,導致民調大幅下滑。許多已投票的選民更是後悔,尋求「改選票」的機會,「Can I change my vote」這句話也因此登上Google熱搜。

選戰倒數2天,拜登與川普民調不分軒輊,各擁許多支持者,而拜登之子帶來的「十月驚奇」也讓選情陷入膠著。本次《深夜可以看》轉型成為政論節目,精準分析兩位候選人的優勢以及致勝關鍵。到底擁有龐大媒體聲量,並獲得眾明星藝人們支持的拜登能獲勝?還是4年優異政績,主打讓人民發大財的川普能順利連任呢?精彩內容就在本周《深夜可以看》!

精彩節目請鎖定「自由時報」粉絲團、Youtube頻道「自由Fun送」首播。

追蹤我們:Youtube頻道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