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受訪質疑媒體不公走人 川普:從未見媒體向拜登提嚴厲問題

川普日前接受節目「60分鐘」專訪,怒批媒體不公平,未以相同嚴厲的態度訪問拜登。(美聯社)

川普日前接受節目「60分鐘」專訪,怒批媒體不公平,未以相同嚴厲的態度訪問拜登。(美聯社)

2020/10/27 16: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尋求連任的美國總統川普,日前接受專訪時無故離場,《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 News)26日公開川普離席時的片段,影片中可以看見川普有些不滿,隨後批評媒體從未以相同嚴厲的態度訪問拜登。

綜合外媒報導,川普日前在白宮接受《哥倫比亞廣播公司》節目「60分鐘」(60 Minutes)主持人斯塔爾(Lesley Stahl)專訪,在訪問中提及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醫療健保和種族衝突等話題。在訪談進行約45分鐘後,川普質疑主持人斯塔爾提出許多「不適當的話題」。

川普指出,自己曾看過許多拜登的訪談,媒體總是問他溫和的問題,從來沒有媒體向拜登提出嚴厲的問題,怒批新聞媒體「不公平」對待兩黨候選人。川普提到,斯塔爾專訪的第一個問題是「是否準備好面對棘手的問題」,並認為,這不是開啟對話的方式,訪談氣氛降至冰點。

工作人員提醒斯塔爾專訪時間時,川普向幕僚希克斯(Hope Hicks)示意提到,訪談內容應該已經足夠,並起身走人。川普也在事後推文痛批,專訪「造假又偏頗」,並釋出完整的訪談影片。斯塔爾則表示,「這次的專訪禮貌的開始,但卻在爭議中遺憾的結束」團隊已準備好與總統談論許多現存的議題,對話卻被迫中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