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急撿回收物 老婦過街遭撞慘死

陳男機車倒在案發現場。(記者余衡翻攝)

陳男機車倒在案發現場。(記者余衡翻攝)

2016/03/13 15:17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從事資源回收的79歲邱姓老婦,昨晚在新北市樹林區樹新路,遭正要回家的42歲陳姓機車騎士騎車撞上,邱婦當場倒地頭部著地,經送醫急救8小時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初步調查,當時推著資收車的邱婦,見對街路旁擺放回收物,急於過街撿拾疑未依規定走斑馬線,陳男騎車經過時因天色昏暗、下雨影響視線,靠近急煞時來不及撞上邱婦,自己也滑倒在地。

陳男經警方酒測值為0,輕微擦傷的他事後滿懷歉意趕往醫院探視,不料邱婦經急救仍因頭部重創傷重不治,由於前後路口監視器距離案發地點較遠,警方目前正清查路過車輛,盼取得監視器釐清詳細事發過程。

車禍後陳男機車倒地毀損、燈罩破裂。(記者余衡翻攝)

車禍後陳男機車倒地毀損、燈罩破裂。(記者余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