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聞幕後》黨勸調整兩岸主張 洪秀柱反批沒出息

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15/07/07 06:00

記者彭顯鈞/特稿

洪秀柱看來真的不是為了勝選而參選,國民黨最擔心的事果然發生了。

洪不忌生冷,勇敢表達高度爭議的政治理念,完全不管藍軍立委選情。面對黨中央苦勸調整兩岸主張,但她卻痛罵國民黨「沒出息!」洪秀柱果然十分勁辣、剽悍。

關於兩岸主張,洪秀柱五日聲稱與黨中央尚未詳細討論,還有機會溝通。事實上,黨務高層二日就當面與洪秀柱溝通,明白又清楚要求洪必須調整兩岸主張,不能只顧著自己打選戰。

不料,洪秀柱的姿態強硬,擺出老師的模樣開始教訓人,反批黨中央「沒出息!」竟然遇到壓力就退縮,怎麼可以「理念」丟在一邊。

洪:參選不只為選票…

黨務高層反覆強調,選戰不是一個人的,必須「團體作戰」,攸關黨的生存發展。結果,洪還是聽不進去,強調「理念很重要」。必須講清楚讓大家了解明白;甚至還強調,參選不只是為了選票,更重要的是為了「實踐理念」,為了選票改變理念,這樣的參選就失去意義。

洪批黨遇到壓力就退縮

洪秀柱的一番大道理,聽得黨務高層七竅生煙,雙方你一言、我一語,對話完全沒有交集,氣氛僵持不歡而散。

當天下午,洪秀柱竟然講出「不能說中華民國存在」這番更具爆炸性爭議的主張,氣得黨務高層拍桌大罵。

從宣布參選以來,洪秀柱與黨中央一直欠缺互信。洪陣營相當自豪,能夠突破初選重重關卡,都是靠自己努力,黨中央壓根就不支持,甚至有意扯後腿;明明有這麼多藍軍基層支持,為何要聽從黨中央?

對國民黨而言,洪秀柱就像是脫韁的野馬,當立委開始退選、出走,洪還在強調為了理念可以不顧選票,但是,誰來承擔立委選舉的勝敗責任?

眼前的國民黨,就算全黨一致團結,還未必能扭轉劣勢,出現「雙頭馬車」,情況很不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