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中同表」爭議大 洪:不要斷章取義

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前右)昨拜訪南投縣議會。(記者張協昇攝)

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前右)昨拜訪南投縣議會。(記者張協昇攝)

2015/07/07 06:00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日前所提「一中同表」與「不能說中華民國存在」的兩岸政策論述爭議不斷,洪秀柱近來也頻頻對此消毒,她昨在南投被媒體問及「一中同表」等論述時,洪特別強調「中華民國怎麼會不存在呢?不要斷章取義」。

洪秀柱昨拜訪南投縣議會,受到國民黨籍議長何勝豐、縣長林明溱與黨籍縣議員、黨代表等人熱烈歡迎,有人還高喊「總統好」;林明溱說,「柱姊」相當了解基層民眾需要,希望南投鄉親支持「柱姊」當選總統。

對於兩岸關係,洪秀柱指出,兩岸目前最大問題是對岸怕我們「走掉」,我們則是怕被對岸「吃掉」,因此必須訂定協約,才能解決問題。

針對媒體問及洪稱「不能說中華民國存在」等論述引發爭議一事,洪秀柱表示,「任何人都會知道,中華民國怎麼會不存在呢?不要斷章取義,我想我已說得非常清楚,就不再多說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